夜吟寒

满身尘泥的人看见了光挣扎的站起来
她仰望着那光亮
那光亮颤颤巍巍的同样脆弱的很
微弱的光抚在她身上,而她注视着光
仅此而已

存个脑洞


  先放个脑洞写文以后再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林炡回到过去,去挽救悲剧,但他没救下解行,没留住画师;他说出的话没人相信,因为没有证据,张志兴逍遥法外。


  就这样,到了那一天。


  没关系,我还可以和你一起去面对。林炡推开天台的门,看到了错愕的张志兴和张博明。



  当凛冽的风刮过身体时林炡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


  他被张志兴推下了天台。


  原来你当时是这种感觉。看着上面冲向边缘的张博明,林炡提起一抹微笑。


  甚至来不及多想两句,地面就近在咫尺了。


  六楼太低了,甚至…


  来不及接上思绪,地面便已经迎接了他的到来。


  《重蹈覆辙》



  当身体狠狠撞上楼体的时候,林炡霎时出了一身冷汗。


  刚才张志兴突然发难,神情激动的靠近他们,怕出什么意外的林炡一把推开张博明,自己倒是被冲过来的张志兴撞翻下天台,幸好被反应及时的张博明抓住脚踝,否则就要重蹈张博明上辈子的覆辙。


  但好景不长,张博明拉着他,半边身子悬在外面,而张志兴无人看管。


  所以当失重的感觉重新出现,甚至还买一赠一。


  “别怪我,我也是为了你们好。”


  《亡命鸳鸯》



  “请你在重复一遍当时发生的事情”


  “我上到天台的时候,他们两个正在激烈的争吵,张志兴教授突然冲上去要推张博明,我马上去拉他,结果张志兴教授没收住劲,自己从天台上翻了出去,我们想去拉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。”


  面对着特情组的反复询问,林炡也只能再次重复当时天台上发生的一切。


  想把儿子推下天台,结果却害了自己。


  “张志兴为什么要约张博明在楼顶见面,你听到了多少?”


  “我也没听到多少,我上去的时候张志兴教授的情绪已经很激动了,他反复指了张博明几遍,嘴里只重复着‘我怎么会害你,你怎么不懂’,然后就要上去推张博明,被张博明避开后没刹住车从楼顶翻了出去”


  《因果轮回》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吟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