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吟寒

满身尘泥的人看见了光挣扎的站起来
她仰望着那光亮
那光亮颤颤巍巍的同样脆弱的很
微弱的光抚在她身上,而她注视着光
仅此而已

幼儿园的梦

这个梦就很简单了,很单调的,就记得大致内容了,小时候本来也属于,醒了梦就忘了一半的类型


我一个人在家里玩,家旁边有一个巨大的垃圾山,那原来是一户人家房子的地基,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没动工,也不知道是谁开的头,有一天那就变成了大家丢垃圾的地方。


但今天垃圾山不一样了,它的顶上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充气屋子,四四方方的。

小孩这么能拒绝这种看起来就很好玩的地方呢。

充气屋子是一些乐器,我在里面这敲敲那弹弹的很快的失去了兴趣,本来都要离开了,不知道从哪穿出来一个声音“给乐器插电,它们能陪你玩。”

我听话的从一堆电线里找到了插头和电源,插上电之后的乐器也确实自己响起了音乐,电线飞舞起来陪着我做动作。

一切都很美好,变故出现在离开的时候。

我玩累了想回家,但乐器不让,它们用电线把门缠绕上,之后就想用电线来绑住我。

就在那不大的充气屋子里上演了一场追逐戏,电线不仅没抓住我,反而让我从电线的缝隙中找到机会冲回了家。

来不及关大门,只能扯着房门躲在门后,外面没有声音。

然后小小的我就醒了。


当时我醒过来之后还想过,家里的窗户也没关,房门上面也有玻璃,也许那群电线就从门上的玻璃看着我,不急着冲进来抓我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夜吟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