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吟寒

满身尘泥的人看见了光挣扎的站起来
她仰望着那光亮
那光亮颤颤巍巍的同样脆弱的很
微弱的光抚在她身上,而她注视着光
仅此而已

二十九日梦一则


我本来邀请闺蜜来我家玩(还不是我家,是我二姨家),我去接闺蜜,我俩一起去逛超市,中途有个新闻,但我俩都很开心只听了个大概(其实是我记不清了),然后买完东西我俩做出租回家,司机因为新闻里说的什么原因犯病了(这段我也记不清了,我喜欢i记得咱俩解决的还挺愉快的,好像是我卡擦了那个司机),这并没有影响我俩。


我俩提着东西步行到单元门,里面出来个人说,门里面有个女人疯了,但是小心安静还是过得去的,我俩其实没当回事,进去之后发现那个女人就在二楼半平台上,整个楼道里都是她的碎碎念,我俩对视一眼都有点怂,我说我在前面走,咱俩慢点过。


谁知道还没路过女人,她一把抓住我得手臂,说爸爸永远陪着我吧,当时我汗毛骤起东西掉了一地让闺蜜快跑,闺蜜跑了之后我也挣开了女人的手,跑出单元门把门拉到大开,然后待在门后面,想等那个女的追出来就可以再进去,谁知道那女的出门,站门口喊了两下,然后她拐弯直奔门后,我当时还拼命往里缩,然后她扯住我的手抱住我的头,说爸爸我们永远在一起吧,我当时飞快的和她重复了好多遍,我是门我是门,推开我你就能和爸爸过幸福美满的生活,所幸她如愿以偿的推开了我,然后我开始跑。


这个梦要命的不是有人追,是我在梦里走两步或者跑两步我就忘了怎么迈腿了,怎么迈都不舒服。


就这样我在楼的尽头慢了下来,我着急啊,我想到下面那个楼有个理发店可以躲躲(其实那个理发店在我二姨家楼下下面那个楼)。


我也不知道怎么迈步反正三步并两步进了理发店,说打扰了打扰了我进来躲躲,然后店里人问我怎么了,我就和她们讲(店里还都是我家这的老太太)她们说那这回不去家了得想想怎么办,然后大家一起出门上车了,在车上她们就说说笑笑的,我突然想到得给我妈打个电话让她别回家,我要来隔壁老太太的电话,她那智能手机锁屏贼花花,我找半天没找着咋开,打完电话我妈就凭空出现在车里,大家一起开到西山那边有点荒凉的地方,也不知道为啥那女人就在那了,说现在就能回家了,一帮人就溜溜达达往回走,而我依旧不会迈步。


路上有个T字形分叉路口,我们从上面下来,我直走到下面,其他人拐弯(其实都可以到家),我一回头就看见她们都拐,还有人招呼我,我就非常无奈的走回去,然后没走几步,那个女人就出现在路的前方,大家都在惊讶她怎么能瞬移,然后转身就跑。我迈着不太舒服的步子,听着她大喊爸爸和我永远在一起吧!

然后我不太愉快的醒了。(因为照她的逻辑想,我是她爸爸,但我并不想和她永远在一起)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夜吟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